cooRie

All your wildest dreams will come true.

【盾冬】旧日重提5(完结)


两人提前联系了Dr.Strange,并于第二天到达了位于纽约的至圣所。
Steve惊叹的看着这里,“所以他真的是个魔法师?”
“是的,Captain。”Dr.Strange穿着他的斗篷飞落过来,不意外地又引起了Steve的一声惊叹。
“嗯,看起来确实是时间宝石的作用。”博士眯着眼打量了一下Steve,随即将时间宝石启动打算施展法术。

“等等等等……”Bucky没想到要这么快,略显局促的打断了他,“博士,请再给我们几分钟时间。”
博士了然地打量了他俩一下,“OK。”便画了一个圈将他们传送到了一个——

“wow!”Steve惊讶的打量着周围,“我们这是在一间教堂吗?”
“还是一间为新人准备的教堂。”Bucky看着四周的鲜花无奈的笑了起来。
“这太酷了Bucky,我们可以学魔法吗?”
“你已经很酷了Steve。”
两人相视而笑,像曾经的无数次那样,开怀得像个孩子。

“老天,和你在一起的这几天我真的仿佛又变成了那个16岁的布鲁克林少年……”Steve抬手蹭掉眼角笑出的泪花,“我可以在这里向你求婚吗Bucky,这可是我16岁的梦想。”
“我想96岁的Steve不会希望你抢了他的风头。”
“好吧……Bucky,”Steve清咳了一声,“那么……我想真的到了分别的时刻了。”

Bucky踟蹰地向Steve迈了一步,紧接着牢牢抱住了他:“我……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的,Steve。”Bucky不忍心伤害任何一个Steve,但他必须沿着正确的路走下去,这也是Steve教会他的事情。
“没事的Bucky,”Steve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后背,“我的世界里还有一个Bucky等着我去拯救呢。只是不知道我还会不会记得这段日子,这应该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了。”
“以后还会更美好的……”Bucky侧过头亲了一口他的耳廓,“但我也希望你会记得这段日子。”

“Time's up!”
周围的环境瞬间变化,两人被博士带回了现实。“现在可以了吧罗密欧们?”
Steve和Bucky交换了一个眼神,又情不自禁的接了一个吻。
“你们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,”博士挑了挑眉,“你们知道一会儿还可以手拉着手回家的吧?”
Bucky有些不好意思,“那Steve还会保留这段时间的回忆吗?”
“当然了,时间宝石只是把他身上缺少的时间补回来,这段日子也算作他的经历。”

等等,这好像和两人想象的不太一样,那么这就意味着……

砰!
在一团绿色的光晕之后Steve从水蜜桃变成了原先的猕猴桃。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Steve,Bucky欣喜的拥抱上去——

“Bucky……”
“嗯?”
“我怎么感觉自己给自己戴了绿帽子……”

-Fin-

评论(4)

热度(68)